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春试验机研究所王海春所长访问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 2014年06月13日 16:10   浏览量:

    11月26日,长春试验机研究所王海春所长、孙宝瑞总工程师一行来访海洋科学技术学院,参观了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室,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老师在C07-3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双方就联合开展工业装备结构试验技术和协同创新合作方式进行了商讨。

   

    长春试验机研究所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建所以来共完成科技项目一千多项,有一百多项获得过国家、部(省)级奖项,得过部级以上奖项28项。研制成多项国家重大装备的试验设备,其中在模拟工业装备复杂荷载工况的试验方法研究中,获得多项国家级项目。

    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与长春试验机研究所有几十年的合作关系,联合开发了多种试验设备。此次访问,双方就联合申请大型复杂装备结构加载试验平台研究项目进行了研讨,并就建立联合试验室的模式进行了探讨。此次技术洽谈为试验机研究所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日后开展项目及技术交流合作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