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岳前进教授一行参加国际会议及访问莱斯特大学及科克大学

日期: 2017年10月17日 16:07     浏览量: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大勇副教授与卢青针老师于2017626日出发赴挪威特隆赫姆参加了第36届海洋、近岸与极地工程国际会议(OMAE2017),此次会议由ASME主办,挪威科技大学(NTNU)和SINTEF Ocean联合承办,参会人员1400余人,接收论文800余篇。并于630参观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SINTEF Ocean的实验室。会议期间与挪威科技大学savik教授、叶乃全博士及其他海洋工程装备同行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OMAE会议,介绍了团队相关的工作,了解海洋寒区和深水开发领域的相关研究动态,并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扩大团队影响、拓宽研究思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说明: IMG_4360.JPG

岳前进教授、张大勇老师与卢青针老师于73-6号访问英国莱斯特大学及爱尔兰科克大学。74日与莱斯特大学潘敬哲教授讨论共建海洋材料研究机构的设想,并与潘教授团队进行学术交流,岳教授做了关于学院专业方向以及科研方向介绍的报告,并与在座的老师及博士生进行热烈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0599093\QQ\WinTemp\RichOle\)$XKQ8)2945@%YCE)6I~A19.png

75日上午与爱尔兰科克大学广波博士和Brian Gallachóir博士等讨论海洋技术专业“2+22+3”合作办学、研究生及青年教师交流合作等事宜。随后访问爱尔兰“Centre for Marine and renewable energy”中心,与Jimmy Murphy博士 和Wanan Sheng博士讨论海洋可再生能源,岳前进教授作了关于团队海洋抗冰结构、监测及柔性管缆研究方向的介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0599093\QQ\WinTemp\RichOle\(Z8VLA$_X9{WIO4R2W4Q[EC.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20599093\QQ\WinTemp\RichOle\9S_BS1_XPJITGDSYTPG16I4.png

相关资料:

OMA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cean, Offshore and Arctic Engineering)是海洋油气工程有三大重要国际会议之一。该会议既容纳了高水平学术的讨论又注重工程技术,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国家上千名专家、学者参会,其主办国家遍布全球各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