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8年09月03日 16:08     浏览量:

9216:502018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带着亲友的殷切期盼,带着追逐梦想的热情,开始了四年的大学生活。

迎新前期,学院领导带领迎新工作组在各个方面做了精心细致的统一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早在829日,迎新志愿者们就返回校园开始了迎新布置工作,他们设计海报、编辑推送、制作手册、定制纪念品、悬挂喷绘和条幅,每一处细微都满载着位学院师生对新生们的祝福。

在两天的迎新活动中,学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志愿者们穿梭在彩虹长廊、海洋学院、伯川书院的各个角落,齐心协力,不知疲倦的为新生报到保驾护航。不论是第一天的烈日当空还是第二天的阴雨连绵,他们都坚守在工作第一线,让刚刚离开家的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学院领导、各专业指导老师也亲临现场为新生们解惑答疑,让家长对孩子们即将迎来的学习生活更加放心,师生携手,共筑迎新路。

截止到92日晚,共报到2018级海洋技术专业本科生118人,2018级研究生15人(其中工程力学专业11人,流体机械及工程4人),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海阔天高任跃翔,洋遥齐帆梦远航!欢迎2018级新生们的加入,希望新同学们勇于追逐梦想,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办 文字:冉冶  照片:段钰、张欣宇、吴广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