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10: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于1010日下午18:30D07-108组织了2017-2018学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会。

本次答辩活动采取公开打擂的形式,共有六个班级参加。学院辅导员李永亮、冉冶、洪鹏飞三位老师及2018级学习委员对各参评班级代表答辩的总体表现进行评审打分。

 

  说明: F:\【海洋学院】\2018.9.25 优良学风班评选【评优】\【新闻稿】\图1.png

 

会上2016级、2017级各班班长以PPT答辩的形式向各位老师、同学们展示了过去一年来班级建设的成果。各班级答辩代表从班级概况、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将自己班级最独特的地方展示给大家。有的班级建立兴趣小组,培养大家的兴趣爱好;有的班级实行高分同学带动低分同学,每周举办英语朗读;有的班级建立公众号来帮助大家学习,并让家长们能及时看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这些学风建设举措都展现了海洋学院班级积极进取、蓬勃焕发的风采。班级代表答辩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同时为班级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评委老师还指出,此次答辩会的最终目的是让各个班级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亮化各自学风,争创先进集体,重要的并不是名次高低,而是在未来各班能否弥补自身不足。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说明: F:\【海洋学院】\2018.9.25 优良学风班评选【评优】\【新闻稿】\图2.png

   此外,在答辩现场还有较多同学前来观摩,大家都仔细的听取每个班级的建设发展,相信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有自己的收获。

 

本次优良学风班答辩不仅充分展现了学院各班级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起良好的榜样,使大家的目标更加明确,学习到好的方法和经验,更是激励在场的班级干部把班级建设的更加美好,将海洋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来源:学院团委  文字:团委学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