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赴青岛参加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

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14:03     浏览量:

1023日至25日,第六届Oi China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青岛世界博览城举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带领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到场参观学习。

说明: F:\【海洋学院】\2018.10.25 青岛海洋装备展会【学风】\图片1.png

本次展览会共展出逾200种国内外先进的海洋技术、设备及服务。此外,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业界专家学者就海洋行业内的新技术和海洋经济未来发展趋势发表主题演讲,内容涵盖无人船/艇、海洋渔业、海洋观测与遥感、水下机器人等行业热门话题,以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石油天然气勘探、海洋工程及海洋监测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信息交流和国际合作。

说明: F:\【海洋学院】\2018.10.25 青岛海洋装备展会【学风】\图片2.png

参加展会的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让学院同学对海洋技术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国内外海洋技术发展新动态,从而让自己对所学专业更加热爱,激发了参与的热情;同时对个人今后的发展也充满了期待,希望未来能为推动国家海洋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