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在纪念“一二•九”环校长跑比赛中获得亚军

日期: 2018年12月06日 14:40     浏览量:

2018125日举行的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冬季环校长跑比赛活动中,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出色地跑完了全程,学院在比赛中以1506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

说明: I:\2018.11.27 纪念一二九长跑【团委】\129照片\IMG_7165.JPG

下午13时,海洋青年们齐聚A01广场,为环校长跑比赛做好准备。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奋力起跑。在寒风中,同学们逆风而行,长长的队伍,认真的态度,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他们长跑,跑出青春的姿态;他们爱拼,拼出不一样的火花;他们会赢,赢得一个更好的自己。

说明: I:\2018.11.27 纪念一二九长跑【团委】\129照片\IMG_6963.JPG

十分钟后,已经有人冲向终点!海洋学院的曹楚齐同学也紧随其后,他如风一般飞驰,最终取得个人第二的好成绩!运动员们陆续跑完全程,他们成为寒冬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说明: I:\2018.11.27 纪念一二九长跑【团委】\拼图1.png

无论前路有多长、有多艰难,肯吃苦耐劳的人一定能够抵达终点。在这过程中,也能够成就更好的自己,因为每一步的向前,都在向自己证明存在的意义。致敬顶着寒风、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每一名海洋青年。你们饱满的热情、不畏艰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就是对“一二·九”精神的最好诠释!

说明: I:\2018.11.27 纪念一二九长跑【团委】\129照片\IMG_7138.JPG

追寻先烈足迹,弘扬优良传统树立高远理想,锻炼强健体魄,展现青春风采。铭记历史,让我们带着使命,继续奋勇前行!

 

来源: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