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委成功开展“研途有约,温暖同行”考研助力活动

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15:35     浏览量:

为了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坚定信心,温暖备考之路,学院团委于128日开展了“研途有约,温暖同行”考研助力活动。

团委为考研学子准备了考研大礼包,号召低年级同学将温暖送到寝室,并致以真切的祝福。礼包包括考研文具套装和精美的明信片,明信片背面是每位学子自己心仪学校的照片,正面是老师以及低年级同学对他们美好的祝愿。

此次考研助力活动共有60多名低年级同学参与祝福语的书写,30多名低年级同学参与礼包的传递。一次又一次递出的不仅仅是一份礼包,它更承载了老师的关怀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而考研学子接过的,是那背水一战的勇气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许。面对这份诚意满满的礼物,学子们也十分感动,低年级同学们也在活动中了解了考研形势,并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

说明: I:\2018.12.8 考研加油【团委】\图11.jpg

说明: I:\2018.12.8 考研加油【团委】\图片2.png

此外,学院团委积极营造考研氛围,D07大厅的考研倒计时,时刻提醒学子们珍惜时间,合理安排复习计划。自习室门外,“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奋掌舵挂云帆”矢志攻研登远路,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条幅是对学子们的默默支持与美好祝愿

说明: I:\2018.12.8 考研加油【团委】\图1.jpg

说明: I:\2018.12.8 考研加油【团委】\图片1.png

希望学院的考研学子们继续稳扎稳打,积极备考,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