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 2019年01月12日 09:48     浏览量:

1月8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D07-20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校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岳前进代表学院向校区从学院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和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上一年度学院所取得的进展与成就,并就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努力方向做了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

郭金明肯定了学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方面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赞同岳院长提出的“海洋加法”发展规划,并对全院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建议,要继续加强海洋技术专业的建设,紧扣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并与国家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为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其次,21名专任教师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工作等方面做了上一年度的总结和归纳,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

学院办公室从本科生、研究生教务、人事、财务和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上一年度的工作要点,成长导师从学生思政建设、就业、学风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做了总结。

大会圆满落幕,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