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9年03月28日 13:44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各班级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班级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9326日上午8:30D07-107举办了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经济1501班刘人菘同学和海技1602班的李红岩同学为低年级班干部分享班级建设经验,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李永亮老师主持会议。

经济1501班曾获“大连理工大学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海技1602班获“大连市先进班集体”称号。两位班级代表分别进行了答辩示范、还原了答辩过程,并分享了班级建设经验和答辩展示注意事项。

李永亮老师进行总结,希望班干部能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为班级同学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凝神聚气、共同进步,在班内营造刻苦努力、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优良学风。

良好学风是提高大学生整体素质的前提和保证,本次班级学风建设交流会的召开对各班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班级学风建设中提供了借鉴和指导,相信班干部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一定的方向。希望学院各班都能积极展开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成为奋发向上、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