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区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中再获冠军

日期: 2019年10月28日 16:41   浏览量:

 

20191023日下午四时,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9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运动健儿们以高昂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勇夺佳绩!学院连续三年蝉联校区运动会冠军!

运动会开幕式上,全体同学高唱《歌唱祖国》,年轻而赤忱的双眸凝聚着对祖国的热爱。盛世繁华不负先人,我辈青年砥砺前行。

在接下来的竞赛项目、趣味项目中,我院学子均表现优异,在男子3000米、男子100米、拔河、集体跳绳、毽球踢准等项目中均获得第一!运动员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看台上的同学们也同样热情高涨、士气昂扬。

优异的战果离不开运动员的斗志昂扬,也同样离不开整个学院的大力支持,领导、老师的组织安排,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每一个海洋青年,无论是在运动赛场还是今后的人生赛场中,都能够以坚强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来源: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