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权益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权益联席会成功举办

日期: 2019年10月28日 16:43     浏览量:

 

1024日晚20:00,海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D07-108成功举办了权益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期权益联席会。学生会指导教师李雪莹、学院各班副班长兼生活委员以及权益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正式宣布了权益联合会的成立,并就校区及学院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本次会议由权益部王飓扬同学主持。

权益联合会成员代表首先发言,表明权益联合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学院学子的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将问题或建议反映给各班副班长,由权益部汇总并反映给相关部门,确保学院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够得到及时且有效的解决。

指导老师李雪莹发言,她希望权益部能持续秉承着为学院学生排忧解难的宗旨,把同学们想解决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权益联合会表达出来,有效搭建学院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增强维权意识,真正的把想反映的问题、对学院以及学校的期望有效表达出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共同创造更加舒适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成立大会结束后,权益部开展了第一次权益联席会。会前,权益部收集整理了同学们在学校餐饮、教育教学、生活起居和校园娱乐等方面的问题。会议上,大家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各班副班长就学校食堂价格、菜品种类、洗澡水价格等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解决意见。会后,权益部会将问题整理并反映给学院和校区,帮助同学们有效的解决问题。

 

权益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学院权益工作深入各班级,细化至每一位同学。相信在今后,权益联合会必将整合权益反馈信息,畅通权益反映渠道,解决相关权益问题,切实维护同学们的利益,为学院和校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