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才培养】海洋技术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

日期: 2019年11月28日 09:49     浏览量:

20191113日下午,2020届海洋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在D07-108教室举行的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海技专业负责人张大勇教授主持。

张大勇首先从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安排,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本届毕设(论文)的重点工作,强调作为培养计划中最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同学们需端正态度,认真打好这场收官之战。

 




 

 


张日向教授接着从毕业设计(论文)的具体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本专业毕设(论文)的时间流程,工作程序与要求,指出了往年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毕设(论文)的疑惑。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