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为学院教工党支部讲授党课

日期: 2020年04月21日 14:40     浏览量:

“各位同志,教工党员是学院、学校建设的中坚力量,我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添砖加瓦。”4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教授在线上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柳丽芬强调,学院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作用,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筑牢学院教师和学生的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教学、科研、管理各项任务完成,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柳丽芬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国的抗疫故事彰显了中国制度的威力,让国际社会对中国制度有了新的认识。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各个党支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形成了凝聚人心的巨大力量,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学院教工党员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为学校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贾非表示,“柳书记的党课给疫情防控期间的支部建设及老师们的各项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学院教工党支部一定立足学院实际,认真落实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规划支部重点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