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表彰

日期: 2020年09月10日 15:29     浏览量:

98日,学校下发大工办发〔202041 号文件《关于表彰大连理工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我院柳丽芬、李永亮、李佳三维老师获得大连理工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委班子、广大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与全院师生一起坚决贯彻党中央、教育部、辽宁省、大连市的决策部署,结合盘锦市属地化要求,在学校党委、盘锦校区党工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怕困难、敢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复学复课作出了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大连理工大学共计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3个先进集体和2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