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学期第7次导论课通知

日期: 2014年07月12日 19:34   浏览量:

专题:现代工业装备与工程科学研究——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教学比较

主讲人:岳前进 教授

授课时间:2014716日(周三)8:30-11:30 4学时)

授课地点:A01 主教学楼 N103 房间

适用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

【主讲人简介】

岳前进    博士

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工业装备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装备研究所,所长

国际寒区港口与海洋工程 (PAOC) 委员

国际ISO 寒区结构标准化编写委员

国际船池组织(ITTC) 委员

中国水利学会水力专业委员会委员

 

    岳前进,1958年生,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工程力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工程装备结构分析研究所所长,主要兼职国际船池组织(ITTC) 委员;国际寒区港口与海洋工程 (PAOC) 委员;国际水力学会IAHR 委员;国际ISO 寒区结构标准化编写委员;中国水利学会水力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海洋石油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海上油气》,海洋工程,海洋科学等 编委。

    “九五”期间主持了“海冰灾害生消、运动及防护对策”重点基金“十五”期间,主持863重大项目“新型抗冰振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主持人了我国自主新概念抗冰平台设计。从“十一五”起,重点转向深水海洋装备研究,主持多个重大装备结构的概念层面的设计。共承担了3 项 863项目,6项国家重大专项,1 项973。建立了深水平台现场监测系统。建立了深水装备结构试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