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通知

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11:25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接学校教务处通知,现就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作如下安排。

一、材料提交:

1、撰写项目汇编(见附件1)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项目汇编的上传。

2、撰写结题报告(见附件2)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传至[结题验收]栏目处)

3、撰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并完成电子版结题验收表(见附件3)的填写以及平台上传工作。

4、相关成果:结题验收表中所涉及到的相关成果须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电子版图片)、软件(电子版图片)、正式发表的论文(电子版)、专利(电子版图片)、竞赛获奖证书(电子版图片)等。与结题验收表一起传至【其他成果】栏目处。

注意:电子版以及平台上传工作需在4月27日前完成,过程记录册开学后再上交

二、学分申请

双创学分申请:在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申请学分(经成员同意,项目负责人在确认成员学号、姓名正确的情况下代替申请),所获双创学分作为交叉与个性发展课程学分(2015级及以前为3学分,其余年级为2学分)计入成绩单。

三、其他事项

1、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http://10.8.128.203:9001)。

2、校内VPN网址:https://webvpn.,VPN使用流程详见 http://its.

3、其他事宜(答辩形式、答辩时间、经费报销等)开学之后另行通知。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4月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