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自立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 2019年05月10日 16:43     浏览量:


 

为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自助精神,充分展示海洋学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学院于571800举行了“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海洋学院初评答辩。共有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辅导员李永亮、冉冶、洪鹏飞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立自强是参与此次答辩的选手的标签,他们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在学习、学生工作、实践、公益等方方面面都非常优秀。他们深知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都有着强烈的责任心,担任了各种各样的学生工作,为同学们尽心尽力的服务;他们躬身力行,实践出真知,努力将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他们懂得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温暖他人,回报和奉献社会。

本次答辩共评选出5位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立自强之星”,辅导员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

评选结果如下:

姓名

学号

评选结果

张增其

201628027

学院自立自强之星

推荐参加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崔风路

201628097

学院自立自强之星

推荐参加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李伶

201828010

学院自立自强之星

范仁慧

201724203

学院自立自强之星

武严

201724219

学院自立自强之星

 

学院将推荐张增其和崔风路两位同学代表海洋学院参加校区评选,若同学们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及时联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