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11:09     浏览量:

 

为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大局意识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1320:00E03小礼堂成功举办新学年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常务副书记王晔主持,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冉冶、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雪莹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书记团、主席团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安排,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责任意识,时刻牢记服务同学的使命。

接着,各部长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做简要介绍,部门成员上台亮相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部门介绍简洁明了,集体亮相也各具特色,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随后进行学生干部聘任仪式,由冉冶老师和李雪莹老师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部长代表刘泳妍发言,表达了在新学期开展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新生干事代表李哲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以及对于今后工作认真负责的承诺。

大会最后由李雪莹老师和冉冶老师分别进行总结发言。李老师指出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应具备的能力,鼓励大家不仅要提高学习力、思考认知力、决策力、执行力等硬实力,还要提高亲和力、表达力、意志力等软实力。冉冶老师寄语新一届团学干部要有更高素养,有收获更要有作为,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立大格局,有大胸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至此,本次成立大会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未来已来,远方不远;航海计划,梦想起航。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崭新的大家庭,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做凝聚人心、勇于担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弘扬青春正能量,共同谱写新学年的新篇章!

 

来源: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