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17:55   浏览量:

2020年6月24日上午10点半,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网络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副院长张大勇、副院长包永明以及辅导员李雪莹出席本次座谈会,并与学院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话题涉及专业培养、课程设置、职业生涯规划、学科交流、实践实习、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积极为校区和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在整场座谈会中,柳丽芬、张大勇、包永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和肯定。

柳丽芬表示,海洋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充分体现了“兼容并包、朋辈相互造就,教学相长、师生彼此成全”的宗旨与精神。感谢同学们敞开心扉,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促进学院的发展,学院也会在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基础上,做出相应的调整,为将来的人才培养创造更好的条件。她叮嘱毕业生要坚持独立思考,有远见卓识、坚持终身学习,有真才实学;坚持体育锻炼,有健康体魄;要内心强大,经得起风浪,脚踏实地,志向高远,在建设海洋强国、生态文明、美丽健康中国的新时代建功立业。

张大勇在讲话中谈到,毕业生对于学院与专业建设方面的建议十分重要。结合目前学院的发展定位,如何更好的将三个专业融合,具有重要意义。海洋学院永远是温暖港湾,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发展中不忘母校和学院,常回家看看!

包永明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建议与支持,他表示,毕业生代表的建议对学院的工作具有一定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希望毕业生走向社会各个岗位后能够依然心系母校与学院发展,多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在未来的发展中,奋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们提供了深入交流与讨论的机会,让同学们在离别之际再一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在此,祝愿所有毕业生学子未来一切顺利,前途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