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温暖到寝——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带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16:31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及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须知》相关要求,93日至5日,海洋学院共计843名本科生分批、错峰、按时返校。98日下午,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带领学院副院长张大勇、党委副书记于晓、党委副书记罗利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亮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在学生寝室,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柳丽芬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返校学生表示慰问。柳丽芬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巍峨长城。同学们在假期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当地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展现了海洋学院学子的使命与担当。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总体上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不能忽视秋冬季复发的可能性,同学们要继续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不聚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要求。新学期伊始,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规律作息,保持健康积极心态,强健体魄,努力学习,让自己练就过硬本领,赋值赋能,将来担当有为,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承担起青年的使命,不负厚望。

在学生返校前,海洋学院根据学校的相关部署,通过线上说明会、问卷统计等形式准确传达相关通知与要求、统计学生行程信息,保障学生安全、顺利返校。返校后,学生按照学校要求每日三次在返校系统中填报自己的健康情况,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确保每一名学生的生命健康与人身安全。同时,学院将以寝室文明建设为载体,大力开展劳动教育,在改善寝室卫生环境的同时,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