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16:35     浏览量:

1111日,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E03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档案科科长庞源同志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同志、学科负责人岳前进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于晓同志主持。本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一是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中国共产党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二是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中午1215分,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党员大会正式开始。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共有党员76名,实际到会68名,超过了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

 

于晓同志首先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本次《选举办法》。随后于晓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建议人选名单,全体党员同志表决通过,并宣读了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王振宇同志宣读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同志表决通过。

待监票人上台检查票箱后,计票人向全体同志发放选票,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填写选票和投票的注意事项,郑重地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经过紧张有序的计票工作后,王振宇同志报告了本次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于晓同志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党员大会闭会后,随即召开了中共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纪委书记。

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将在学院党委和纪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努力担当海洋强国的伟大使命,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