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进单元·师生面对面 ——学院住校教师深入学生单元开展主题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15:5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凝聚抗“疫”共识、共克时艰,盘锦校区于4月13日至4月15日开展了“教师进单元·师生面对面”主题单元座谈会活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响应,学院动员住校区的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辅导员、专任教师和学院行政人员,先后共计21位住校教师深入54个学生单元,开展主题座谈会近50小时,累计覆盖学生1000余人次。

主题座谈会中,各位老师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坚持“动态清零”的正确性与必要性,以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了解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思想动态,关心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和鼓励学生专心学习、加强锻炼、调适身心、保持好单元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中,各位老师还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阶段特点,引导学生做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大学生活适应和生涯规划,将目前面临的困难转化为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对校园疫情防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愿与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激发内生动力,并肩抗“疫”,共盼疫情消散。

本次“教师进单元·师生面对面”主题单元座谈会活动,学院教师近距离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更好地引导学生、帮助学生,凝聚起了师生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统一思想,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