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创新高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5:17     作者:任毅    浏览量:

9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项目5其中,面上项目4项,青年项目1这是近年来获批数量上的最高值。获资助数量为去年2.5倍;获批直接经费从去年87万增长到243万元,增长179.3%

2022年度基金项目的申报过程中,学院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统筹作用,充分调动学院科研人员申报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前谋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学院采用“校资深专家培训+院内教授会指导+经验教师审查+申报人员互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多次项目申报基本知识和技巧方面的培训指导、自我完善,不断打磨项目申请书,提升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同时,学院组织在院内对每份申请书进行不少于3轮的严格细致的审查,力求避免非学术因素导致的基金申报失败现象。这些工作,均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统筹规划,协助做好本年度获批基金的立项以及2023年度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