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日期: 2023年01月06日 21:27   浏览量: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部署,1月4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于晓主持。

学院院长张大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2年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实验室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2022年收入支出情况,同时梳理存在的不足,提出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规划和展望。张大勇强调,在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师生团结一心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初见成效,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奋力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主人翁精神,坚决扛起学院发展责任,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踔厉奋发,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卓越大工”“魅力大工”“幸福大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