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刘弼恒、吕晨昕来访学院

日期: 2023年02月11日 18:39     浏览量:

2月7日,我院海洋技术专业2018、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刘弼恒、吕晨昕来院访问,张大勇院长在D07接待了刘弼恒一行,院长助理王振宇副教授、Russel副教授和张向锋工程师陪同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张大勇对刘弼恒、吕晨昕两位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目前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他表示,两位校友感恩母校、不忘初心的情怀让学院骄傲,学院也一定做好毕业生的温暖港湾和强力后盾,帮助支持校友勇攀高峰,共同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双方深入探讨了海上风电、光伏与海洋智能装备与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及合作方向,共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智慧海洋实验室”。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们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与校友携手发展,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附校友简介:刘弼恒,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现就职于意大利QINTX公司,担任海上工程师,主要负责海上风电光伏项目开发,中国区供应链管理以及项目投融资;吕晨昕,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现于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海空两栖航行器总体设计等,并创立了自己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