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率队走访青岛相关企事业单位

日期: 2023年02月20日 14:26   浏览量:

2月16-17日,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教授带队走访青岛相关企事业单位。学院院长助理周豪副教授、张旭旺副教授、王振宇副教授陪同走访。

16日,柳丽芬一行走访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海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收,副院长赵阳国等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文收、柳丽芬分别就双方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科研平台、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等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与会老师结合具体的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均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及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17日上午,柳丽芬一行走访大工(青岛)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参观了海水淡化科技成果产业化超市,充分了解公司的主要业务与产业孵化模式、科技成果转化路径,与对方探讨了落实产学研实践基地建设的思路。

17日下午,柳丽芬一行走访了青岛蓝光晶科新材料有限公司,它是大工(青岛)新能源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孵化的首家公司。公司负责人向柳丽芬一行介绍了公司在硅靶材研发方面的成就,一同参观了生产及测试车间。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