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长春参加春季硕博人才洽谈会

日期: 2023年04月05日 10:2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 “人才引育工程”,吸引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近日,我院赴长春参加由中研博硕英才网组织的吉林大学站春季硕博人才洽谈会。

我院综合办任毅参加本次洽谈会,重点就学院博士后招聘方向、待遇及进出站标准向参加洽谈会且符合我院学科发展的博士人才进行了详细介绍,回答了前来洽谈博士们关注的博士后的出路、考核标准以及工作环境等诸多热点问题。他鼓励博士们积极应聘我院博士后,以“入连培养,赴盘工作”模式实现高校教师职业发展之路。

此次学院积极“走出去”参加洽谈会,吸引了近20余名相关博士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引才渠道,打开了博士后引育的新窗口,丰富了学院人才库建设。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大“走出去”的力度,以超常规举措、超常规力度,尽快完成学院人才招引工作,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