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成长营午间沙龙活动在盘锦校区成功举办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5:27     浏览量:

329日中午,教师成长营午间沙龙活动(2023年第7期)在盘锦校区G01-E402会议室举办,活动邀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振宇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与20余名专任教师分享“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成果培育方法”。

 

IMG_20230329_124457

吴振宇从互联网+、挑战杯定位及其规则变化阐述了对此类竞赛个人理解,他强调竞赛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点在于技术创新。他介绍说,“互联网+”不同赛道的侧重关注点不同,要根据成果的不同选择不同的赛道,在参赛团队的组建上也要谋划,要有梯度,以保持对成果的长期培育;“挑战杯”的核心在于对关键技术的突破、创新,应用场景越符合国家需求,越能立得稳。吴振宇还用具体的案例向参加沙龙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带队参赛的经历,同时希望老师们指导学生在该类竞赛中多出成果,教学相长。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孙伟主持本次活动。主题分享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下进行,老师们积极抛问题、理思路、谈感受、讲体会,为赛事成果的有效培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