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第2次导论课通知

日期: 2015年10月12日 16:48   浏览量:

专题:海洋科学与技术-通向海洋强国之路

主讲人:岳前进 教授

授课时间:20151015日(周四)14:00-16:002学时)

授课地点:A01- N105

听课班级:201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海洋技术专业学生,欢迎校区各位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岳前进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岳前进教授长期从事海洋工程与科学研究。在极端海洋环境下海洋油气资源开发装备研究成果得到多个国家重大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企业项目。主持 1 项国家重点项目,1 项973 项目,5  项863 项目,4 项国家重大科技项目。是首批大连理工大学科研团队负责人,工业装备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在多个国际学术组织任职。研究方向包括海油气开发装备、海洋新能源装备、水下机器人装备研发中的科学技术问题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