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学院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第4次导论课通知

日期: 2015年11月24日 16:00     浏览量:

专题: 过程装备的虚拟技术

主讲人:怀英 研究员

授课时间:20151126日(周四)14:00-16:002学时)

授课地点: A01-W201

听课班级:2013/2014/2015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专业,欢迎校区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怀英,女,1976年生,汉族。在南丹麦大学获硕士学位,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获博士学位并完成了博士后研究工作。学科方向为流体机械。

    现任职于中国科学院化学激光重点实验室,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多物理过程耦合的数值研究;复杂流动过程的模拟;流动控制技术。探索将现代计算技术应用于包含复杂气动、化学、声光的过程科学,构建从微观-介观-宏观的数值研究平台,推动化学化工工程由经验探索向虚拟过程过渡。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863项目5项及省部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 全军科技进步奖得主、辽宁省百千层次人才, 863领域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