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研究生助教考核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6月11日 08:44   浏览量:

各位研究生: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即将结束,现将考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研究生助教分第一批和第二批,第一批获批的课程名单详见附件5,未在第一批名单的课程,如课程同时满足条件1和条件2时(见下表),可以申请聘任1名助教,同时满足条件1和条件3时,可以申请聘任2名助教,实际上也参与过课程的助教的,可在此次与第一批同时进行考核。

 

 

 

条件1:课程总学时

条件2:选课人数

条件3:选课人数

8-16学时(含8学时)

240人以上(含240)

16-24学时(含16学时)

150人以上(含150人)

32-64学时(含32学时)

60人以上(含60人)

150人以上(含150人)

64学时以上(含64学时)

45人以上(含45人)

120人以上(含120人)

 

 

 

 

材料提交:

1.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申请表》(以上表格需指导老师学院意见处请务必电子签字盖章),以上表格命名:姓名+课程+助教工作日志、姓名+课程+考核表、姓名+课程+申请表。

2.填写在线文档《录用明细表》【腾讯文档】附件5: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本科生课程录用明细表(海洋)

3.请将电子版材料于6月17日前发到zhengyi@。

教学事务办公室将按照助教工作日志、考核表为依据按劳发酬,如有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酬金,请各位同学根据实际情况真实、认真填写,填报虚假信息情节严重者,一经核实,将取消本学期研究生助教资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