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创新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6月11日 10:11   浏览量:

各位同学: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现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开题安排如下:

一、答辩项目

前期进行答辩报名的所有项目,未参加答辩报名的项目开题以材料评审的方式进行,只需完成平台上材料的提交即可。

二、答辩方式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公开答辩,请熟悉答辩平台的使用,包括如何开音频、视频、共享屏幕、调节画面亮度等,提前做好测试(声音和摄像头是否清晰)。答辩当天请至少提前10分钟进入会议室,并将个人的ID改为姓名+指导老师。

每个项目可派一名学生做代表进行答辩,每个项目答辩5分钟(3分钟陈述+2分钟回答评委提问),请大家提前准备好PPT,使用屏幕共享就可以播放PPT。

二、答辩时间

此次答辩共分两组进行,海技专业为A组,食品+环生两个专业为B组。

A组答辩时间(海技):6月13日8:30,腾讯会议号:527752944

B组答辩时间(食环):6月13日8:30,腾讯会议号:992812522

三、答辩顺序详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