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设(论文)第三批答辩的通知

日期: 2020年06月29日 14:42   浏览量:

一、 答辩时间及分组

第三批答辩:25人,分三组进行。

答辩时间:77日。

 答辩分组名单详见附件

二、 答辩日程安排

1. 学生需于73日前加入答辩QQ753326675,备注名称为 姓名+电话号码。

2. 74日前,答辩学生将将任务书、论文、外文翻译电子版材料打包发给各组秘书老师(命名方法为学号+姓名)。

3. 74-6日,论文评审:学生需根据评阅老师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在答辩前将修改后的论文发给秘书组老师。

4. 76-77日,学生根据答辩组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并发给指导老师审核。

5. 7月10日,指导教师将学生定稿的终版论文(含任务书、外文原文+翻译、论文、图纸等)发至zhengyi@

特别强调:各类评语必须与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相关,不得使用通用格式,不得使用万用评语。评语必须与论文质量、毕业设计(论文)成绩相匹配。

三、 注意事项

 

1. 毕业设计(论文)必须符合《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要求》论文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答辩资格

2. 论文检测在中国知网 进行,不参加检测或检测不通过者取消答辩资格。

四、 答辩要求

1. 参加答辩的学生要着装得体,重视答辩、尊重教师。

2. 每生自述10-15分钟,答辩小组提问10-15分钟。自述主要包括:题目的来源、意义、要求、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分析和计算的主要依据与结论、设计中的体会及改进意见。

3.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请熟悉答辩平台的使用,包括如何开音频、视频、共享屏幕、调节画面亮度等,提前做好测试(声音和摄像头是否清晰)。

 

 成绩评定办法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采用百分,由答辩委员会综合答辩情况、指导教师和评阅人意见评定成绩。

成绩评定需坚持标准[参见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评分标准》],校级优秀毕业论文90以上的论文中选出,总数的4%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