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设答辩通知(6月1日更新)

日期: 2022年05月31日 19:09     浏览量: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毕设(论文)答辩日程安排如下:


阶段流程

时间

1.论文查重

525-66

2.指导教师评阅

66日前完成

3.评阅教师评阅

66-8

4.答辩

610日(线上线下混合)

5.论文提交

612









一、论文查重

平台: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查重时间:学校设定每位学生自主的检测权限为2次,正式检测1次5月30-6月1日第二次自主检测;6月4-6日为正式检测

二、论文评阅

  论文评阅分为指导教师评阅和评阅教师评阅,请同学们6月6日前将论文PDF版发各答辩组秘书老师。答辩组秘书老师分配论文评阅事宜。

三、答辩

  请各答辩组的同学6月4日前加入相应的答辩联系QQ群,入群后请修改群名片为:班级+姓名,例如:海技1班+张三。答辩分组见附件1。(答辩分组6月1日略有调整)

答辩组

QQ群

答辩组

QQ群

海技1组

743785449

环生1组

427641059

海技2组

755234882

环生2组

140692493

海技3组

755780464

环生3组

754189544

海技4组

744528573

食品1组

745746427

海技5组

755470743

食品2组

745710941










答辩时间:6月10日

  答辩地点:校内学生在A01,详情见附件1。

答辩需知:

1. 在校生需按照分组情况进A01答辩室参加答辩,请携带答辩资料(纸质版任务书、翻译原文+译文以及论文+打分表)到现场,校外生通过腾讯会议进入会议室参加答辩,答辩资料可由组内同学帮忙捎带到答辩室,答辩时需开启摄像头,会议背景采用答辩会议背景图(腾讯会议号见附件1)

2. 参加答辩的学生要着装得体,重视答辩、尊重教师。

3. 每生自述10-15分钟,答辩小组提问5-10分钟。自述主要包括:题目的来源、意义、要求、设计(论文)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分析和计算的主要依据与结论、设计中的体会及改进意见。

4. 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答辩的同学,请提前熟悉答辩平台的使用,包括如何开音频、视频、共享屏幕、调节画面亮度等,提前做好测试(声音和摄像头是否清晰)

四、论文提交

提交时间:6月12日

提交地点:D07-413

提交材料:装订好的整本论文、纸质版(含任务书、翻译原文、译文以及论文全文、设计类含图纸)。

装订顺序为:

1.学校统一规格的封面格式。(下发到学院后再通知班级领取)

2.毕业设计任务书(含任务要求、过程检查记录、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委员会意见及成绩)。

3.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内容。

1)毕业设计说明书或论文。

2)全部图纸或调研报告。

4.外文翻译原文、译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