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入驻巡察的公告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17:05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以冯振业同志为组长的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1324日起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接受师生来信来电反映问题,截止时间为4817:00,之后,师生可通过正常渠道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长:冯振业

副组长:袁晓东

意见箱地点:D07一楼大厅(西楼梯口内侧)、D06一楼入口处、D05一楼中门入口处

联系电话:0427-2631674

E-mailxunchazu0102@

特此公告。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