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支部大会

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18:3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于1211日在D07-201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讨论接收赵正天等13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永亮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纪工委办公室纪检员姜翔。

  会上,1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结合自身实际向党支部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的优缺点以及入党决心,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师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随后,入党介绍人以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客观具体的评价,在肯定之前表现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大会通过投票方式进行逐一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正天等13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为他们佩戴党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永亮对新加入的同志表示由衷地祝贺,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努力奋斗,时刻保持思想先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弥补自身不足,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纳新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使支部力量进一步发展壮大。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工作,努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