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大会

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11: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加强对2019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进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8日晚18:30A01-E101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入党启蒙大会。

此次大会由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柳丽芬教授主讲,辅导员李佳主持,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及其他年级有入党意愿的同学参会。

大会伊始,柳丽芬教授引经据典,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我与祖国共成长——光明的路 奋斗的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人生更有意义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并结合自身经历向新生们讲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生意义,对当代青年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解答,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们阐述“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令在场的同学们获益匪浅。

李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从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团支部推优规则等细节入手,让新生们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严肃而神圣的事情,希望2019级新生能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大会,端正了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的入党动机,为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院学子能勤奋学习,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伟业当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