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年07月02日 10:18   浏览量:

为引导学院师生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1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师生反响热烈。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 于晓:今天跟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伟大建设成就,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作为全国9500多万名党员中的一员,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 魏巍: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个充满庄严感的伟大时刻,是开启新征程的重大时刻。我们应当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杨铠名: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71日,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向人民交出党的答卷,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将继续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前进。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初心易得,始终难守,面对新的历史时机,我们也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守江山,为人民,继续听党话,跟党走!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陈星言:这100年,我们党带领着国家从筚路蓝缕走向繁荣富强,一代一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前赴后继,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举国欢庆,观看直播,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感受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这不是梦,是现实。我们国家正大跨步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以史为鉴,我们千锤百炼,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终将屹立在世界东方。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尹宗琦:通过观看这场百年庆典,感触颇深。回顾百年来,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向我们宣布:“经过全党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当听到这句话时,内心是无比激动的,因为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国家的进步和人民的幸福。我们的党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伟大而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李世龙: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伟大奋斗的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需要新时代青年人接手奋进的火炬,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昂首向前。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副书记 崔鹏冲:百年前,革命先烈在嘉兴的“红色小船”上建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转眼间,我们党从一个仅有50多人的政党壮大成为由9000多万党员同志组成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百年历程,社会主义拯救了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了中国,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广场向世界宣布,中国人民站起来了,2021年习近平总书记郑重向世界宣告,中华民族任人宰割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党的第二个百年已然来临,作为一名辅导员,必将不忘初心,守住始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任务奋斗终身。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 陈韵杭:百响礼炮声中,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了序幕。看着直播中大会的盛况,心中难掩激动。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逢山开道,遇水架桥,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如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生在华夏,何其有幸!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