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带头亮身份,扫雪除冰暖人心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15:39     浏览量: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迎来了冬天的初雪,校园内银装素裹,美不胜收。瑞雪为大家带来了美景与欢乐的同时,也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严重影响学院师生的出行安全。为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学院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8-1110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学院区域内的扫雪除冰工作,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全体党员不畏严寒,在D05D06D07D08教学楼周围清扫积雪,虽然寒风凛冽,雪花飘扬,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除雪的热情丝毫不减。在除雪过程中,全体党员热情投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学院师生党员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经过合力奋战,扫雪除冰的任务圆满完成,极大地方便了学院师生交通出行,确保了行人和车辆的安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师生党员的风采,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也让这个冬天变得格外的灿烂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