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顺利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结项验收工作

日期: 2022年10月07日 15:3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总结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汇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106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创新方案结项验收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柳丽芬,副院长包永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于晓,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利出席会议,会议由于晓主持,学院创新方案立项项目负责人、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创新方案立项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及意义、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创新点及取得成效、项目下一步计划与思考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创新方案立项项目的实施情况。经过一年的项目实施,各支部逐渐形成“教书育人主题沙龙”、“本科生党员发展网格化培养体系”、“就业分享交流会”和“‘共学+自学+分享’理论学习模式”等党建特色。各位评委针对支部特点和项目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点评和指导,对各支部下一步创新方案立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柳丽芬指出,此次答辩会既是对2021年创新立项的验收,也是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横向学习交流的重要契机。学院各支部创新方案立项要结合支部特点,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推动“一融双高”建设,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