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总务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校区添新芽 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29日 13:2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全面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推动“党建+育人”,5月18日与5月24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总务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为校区添新芽 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共同在学校的校门石、水池和花箱内种植花卉。

在总务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花卉种植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活动中,师生党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翻土挖坑、摆苗、栽种,各环节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辛勤劳作后,校区东门、校门石和C09水系焕然一新。望着生机盎然的绿植和花卉,师生党员的脸上洋溢着劳动后的满足和快乐,更体会到了劳动的美、劳动的甜和劳动者的伟大。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经多方组织协调,指导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与总务部教工党支部采取联合共建的形式,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将劳动教育融入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引领学院研究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