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11:54     浏览量:

金风送爽,迎新当季。为了给新生提供温馨便捷的生活环境,帮助他们更快适应校园生活,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工作。

9月23日前,迎新志愿者们认真完成了迎新前期工作,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宿舍逐个张贴门牌号及床位号,方便新生快速找到落脚点。在校园南门,志愿者们搭建迎新处的帐篷,搬运迎新物品,安排迎新流程,为新生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

9月23日,海洋学院的老师、团学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身着醒目整齐的志愿工作服,集结在南门,严格按照属地及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正式开启当日的迎新工作。志愿者们引导新生进入校园,完成报到注册、领取迎新礼品等一系列流程,并提供了报到咨询,为新生介绍校园的各处地方,力求做到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海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宣传组穿梭于人群之中,拍摄迎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记录新生们满怀期待步入校园的美好瞬间。

学院的领导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关心新生报到每一个细节,指导迎新工作每一个环节,与志愿者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温馨和谐。直到夜色降临,每名志愿者也依旧坚守在岗位上。

9月24日晚上,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全部完成。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们看到了老师和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汗水,也感受到了海洋学院对新生的如火热情。在未来的四年里,新生们将踏上全新的旅程,体验充实的生活。

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何惧岁月长。愿各位新生始终坚定脚步,昂首向上,在海洋学院镌刻成长足迹,书写青春华章,于此启航,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