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新闻】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凡人善举·温暖大工”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3月09日 10: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发挥优秀个人、典型事迹的正向引领作用,凸显平凡人行为的不平凡,激励学生爱国力行、艰苦奋斗。现开展“凡人善举·温暖大工”人物寻访评选推介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凡人善举·温暖大工

二、参与主体

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对象

推介的对象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践行雷锋精神的突出代表,用平凡的付出绽放不平凡光彩的优秀个人。

(1)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

(2)热心公益,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学校、所在社区等志愿服务工作;

(3)助人为乐,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

(4)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

四、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4日前提交报名表

五、活动要求

参与者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大连理工大学2022年“凡人善举·温暖大工”申报表》(一式一份,电子扫描版和纸质版);

(2)1张个人正装免冠红底证件照(电子版);

(3)1张个人竖版近期生活照(电子版),照片在300万像素以上;

(4)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以第三人称撰写,突出个人特色,言简意赅,事迹须集中在2021年3月至2022年2月,8O0字左右。

注:所有参与者先加入咨询群填写报名表,个人事迹材料提交时间将在咨询群中另行通知。

六.咨询方式

加入海院志工部活动宣传群(群号:713115099),在咨询群中下载并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发送至邮箱1255459934@qq.com。

平凡,但绝不平庸。生活中的你也许用各种方式帮助过他人,温暖过彼此,那为何不大声说出来,激励更多的同学呢?海院团学欢迎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期待着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