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新闻】更快,更强,更团结!——海洋学院2022年“加速跑,向未来”系列趣味接力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 2022年04月06日 22:22     浏览量:

为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疫情期间学生户外锻炼的积极性,增加同学们的生活乐趣,海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本学期举办了2022年“加速跑,向未来”系列接力比赛,得到了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海洋学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同心协力、挥洒汗水,收获了友谊与欢乐。

10×200米接力跑比赛中,共有来自22个班级的18支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全神贯注,每一次接棒都是责任与荣誉的传递;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每一次奔跑都是力量与意志的体现。

两人三足接力比赛中,每两名同学结成一组,每支队伍的五组同学需要互相协调、默契配合,以尽可能快的速度跑完百米赛程。赛场上,队友们以响亮的口号互相鼓励,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奋勇争先。

袋鼠跳接力比赛中,每班的10名运动员需要将腿套进跳袋里,以接力的形式每人跳跃20m。这项比赛既是对选手个人身体爆发力的考验,也是对班级整体协作能力的挑战。同学们奋力跳跃,挥洒汗水,收获健康和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场比赛的冠军分别为环生2004代表队、20环生“五四”运动队、和环生2001代表队。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应传承好优秀的社会文明风尚,也应锻炼出强健的身体素质。比赛虽然落幕,但体育精神永远不会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接力比赛为契机,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奔跑中接好复兴征程的接力棒,加速跑,迎接新挑战,向未来,冲击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