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2022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 2023年01月09日 16: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十一次团代会部署,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响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月3日至5日在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及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邀请了海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亮老师、海洋学院2021级辅导员李雪莹老师、海洋学院2022级辅导员崔鹏冲老师,海洋学院2019级辅导员李春慧老师、海洋学院2021级辅导员韩鹏飞老师、海洋学院2022级辅导员黄欣怡老师担任评委。

每位参选团员都精心准备了PPT进行自我展示,用严谨流畅的语言、自信自强的态度,在答辩中向评委们展现他们的实力与风采。来自四个年级的共青团员从个人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展开答辩,绘声绘色地讲述2022年度的心得与体会;参选团支部展示其建设过程与优秀成果,彰显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本次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两优一先”评选答辩工作不仅为优秀团员及团支部提供了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机会,更鼓励了海洋学院的团员们要成为一名奋进者,树立远大理想,不断用知识充盈自身,勇敢担负起开拓新时代的重任。

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奋斗者;要努力向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学习;更要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海洋学院的共青团员们必将发挥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作用,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不畏艰险、扬帆远航,推动团支部蓬勃发展,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