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志向汪洋”志愿者服务队招募通知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13: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海洋青年们的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意识;值此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今年的35日又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60个学雷锋日。鉴此,共青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建首届“志向汪洋”志愿者服务队。

一、招募对象

海洋学院202020212022级本科生

二、申报条件及名额

(1)在2022年获“两优一先”荣誉称号者将优先考虑。

(2)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

(3)品德高尚,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各项团学组织活动,未受过团内外各种处分;

(4)勤奋学习,成绩优良;

(5)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6)原则上为大连理工大学共青团干部或团员。


职务

人数

队长

1人

副队长

2人

队员

13人


三、服务内容

服务内容包括院校内各大活动场务引导、物资运输管理保障、餐厅就餐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以及校外学校、社区、比赛和敬老院福利院展开志愿活动,宣传大工志愿精神。具体服务时间、地点和内容等,将与有关部门协调安排。

四、管理标准及措施

(1)队伍组建后,海洋学院志愿者活动将由志愿者服务队和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

(2)志愿者按时参加培训和志愿活动,学年末采取积分形式参与考评,志愿者依照考评排名按《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进行表彰。

五、材料上报

申请人请填写《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学院“志向汪洋”志愿者服务队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3月25日15:00前将申报材料发送至志工部邮箱:hyxyzhigongbu@163.com,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申报职务,并加入qq群:726089030。届时将由评委进行材料评选,请大家认真填写。面试时间暂定3月29日(周三)下午,需要准备不超过3分钟的个人自述,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