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一届手语操大赛的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13:5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院学子进一步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情况,丰富校国文化生活,现开展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手语操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手绘心语,与爱同行

二、参赛对象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参赛要求

1.比赛形式:由参赛队伍自行选择曲目,以手语方式来诠释歌词,可结合情景表演、乐器伴奏、演唱、舞蹈、诗朗诵等艺木形式以及交换队形丰富表演内容。正式比赛采用舞台演绎形式。

2.主题要求:所选歌曲要求积极健康,能够引人思考。用心制作,贴近心灵。可以是豪情壮志的家国情怀,也可以是细腻动人的无言恩情;可以是对美好未来的满心期盼,也可以是对美妙自然的崇高敬佩。

3.时间要求:5-8分钟。

4.主办方提供桌椅、话简,其他服装与道具无硬性要求,可根据需要自行准备;自备背景音乐、图片或视频;如需特殊灯光请提前构思,彩排时可设置。

5.各参赛队伍自行进行组积编排。手语内容可参考借鉴,但队形设计、内容安排等需原创,不得以任何形式搬运或抄袭他人作品。

6.各参赛队伍人数原则上不超过35人。

四、报名方式

请参赛队伍于52222:00前将《附件:大连理工大学海洋学院第一届手语操大赛报名表》命名为学院-队长姓名-队长联系电话发送至指定邮箱:1678476149@qq.com

参赛队长/相关负责人请进入群聊(QQ群号:650436481),后续通过群聊具体比赛事宜通知或相关信息咨询。

五、赛程安排

活动时间:2023531

活动地点:暂定E03报告厅(如后续地点更改将在咨询群通知)

六、奖项设置

学院将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及节目质量视情况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初赛结束后,学院将择优推荐1个优秀作品进入校区级比赛以及校级复赛。

七、其他

1.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洋科学与技木学院心理协会所有。

2.如有疑问,可添加海院心协君QQ1678476149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心理协会

20235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