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1级环生大类分流方案公示

日期: 2023年01月04日 09:55     浏览量:

2021级环生大类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考试结束后,即将开展专业分流。考虑到下半年疫情的影响,众多必修课存在部分同学缓考等问题,今年拟采用志愿优先,限额分流的原则开展专业大类分流。具体方案如下:

18-110日,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环境生态工程或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意愿搜集方式为问卷星或腾讯投票等线上方式,选择结果互相不可见,仅在全部搜集结束后,公示选择两个专业的人数。每个专业人数限额95人。如果征集意愿结束后,某一专业的选择人数超过95人,则按加权成绩进行排序,取前95名同学进入该专业,其他同学自动转入另一专业。

加权成绩排名的计算课程和计算方法,将在征集完同学们的分流志愿后进行公布。

本方案于14-16日在学院官网公示,如对本方案存在疑问或异议,可在1月6日晚24:00前发送邮件至郑毅老师邮箱zhengyi@dlut.edu.cn,由学院研讨后统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