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考查座谈

日期: 2017年11月14日 16:52     作者:郑毅    浏览量:

20171114日下午14:40,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广州大学副校长郭兴蓬教授在盘锦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贺高红等人的陪同下,在我院D07-201会议室举行了考察座谈,我院院长助理兼海洋技术专业负责人张大勇,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专业负责人卞永宁以及其他教师共计16人参与了此次座谈。

张大勇首先从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阐述了我院在本科人才培养中实施的办法和举措。郭兴蓬教授针对学院的多学科、多平台办学特点提出肯定;同时,关于教育对个体的影响并非立竿见影,而是要等到几年之后才能显现的问题,提出要高度重视教师管理以及育人环节中的过程管理,并对校区每年开展教师听课的活动表示赞赏。与会教师在此次与专家的座谈中收获良多, 对审核评估本科教学对实施精英教育培养精英人才、提高教学质量的意义和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说明: F:\2017下半年\学院工作\新闻稿\QQ图片20171114161030.jpg

 

说明: F:\2017下半年\学院工作\新闻稿\QQ图片20171114161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