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日期: 2019年03月01日 10:04     浏览量:

 

201922617:30,海洋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寒假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三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听取17位来自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讲述自己及身边同学假期关注的时事热点话题、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及个人生涯规划等。

会上,同学们畅谈华为折叠屏5G手机发布、国足亚洲杯小组出线、美国退出中导条约、翟天临学术不端等热点话题。高年级同学积极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经验,并对校区和学院的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低年级同学受益颇深并纷纷表示对未来规划充满信心。

本次思想动态调查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更深入了解学院学子的假期生活,及时掌握同学们目前的思想动态和对校园新生活的期待,为新学期海洋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